不行了,配字很多太谜
移到这里
估计以后有大量又爽又不明的图
※我来解释一下,是个人理解别打我
※部分有力量(个性))的人是欢迎无个性的人的,因为他们需要对比来展示自己的权力,显示自己是更高一级的力量,可以获得更高的目标,也需要无个性服务自己。
※但是如果他们无法再另无个性者折腰,无法通过嘲弄获得自己的力量感,他们会感到愤怒和恐惧,因为他们的力量感被削弱了,也意识到「弱者也可以达到同样目目标和梦想」,感到被侵略,被欺骗。
※坚定的无个性者可以让梦想照进现实,而错路的有个性者只会被现实刺穿梦想。
※题外话,角色都是有在成长的

※画面上,有针线不过可能看不出,想表达一种「啊,因为你就是这样,所以你只能给我笑,不准说出自己想法」的感觉
(各种不足啊啊啊啊啊摔假发了)
※虽然我解说越少整个人b格越高但是我还是——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 )